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中國僑聯離退休黨員干部2019年春季學習班在京舉行
2019年05月16日09:39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5月15日,中國僑聯離退休黨員干部學習班在京舉行。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機關黨委書記隋軍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蘇淵海主持開班式,中國僑聯顧問林兆樞、黃軍軍、李祖沛、陳蘭通、唐聞生、林淑娘、王宏及離退休干部黨支部共50余名老同志參加了本次學習班。

隋軍首先代表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向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表達了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她表示,關心關愛老同志、做好離退休老干部工作是中國僑聯的光榮傳統,習近平總書記對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為新時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中國僑聯老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她祝願老同志們通過本次精心籌備的學習班,長知識、增感情、促聯絡,學有所得、學有所獲。

隋軍向老同志們通報了今年以來僑聯工作開展情況,並向大家反饋了年初在老干部座談會上征求意見建議的辦理情況。她說,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黨執政興國的重要資源,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論述,常懷敬老之心、善謀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充分發揮離退休黨支部組織動員、服務引導、凝聚人心的作用,確保老黨員離崗不離組織、流動不流失、退休不褪色﹔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完善離退休干部特困幫扶機制和老干部聯系制度,不斷引導老同志為新時代僑聯事業發展增添正能量。

離退休干部辦公室主任范磊向老同志們傳達了全國兩會精神、2019年全國老干部局長會議精神和《中國僑聯“作風建設年”活動實施意見》。學習班還開展了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國夢”為主題的黨日活動,大家充滿激情地朗讀了毛澤東的詩詞《七律·長征》。

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副部長趙珊珊,副巡視員崔續更等出席開班式。

(責編:段晨茜、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