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刊鄉訊>>《海內與海外》
萬立駿出席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會經貿文化交流合作大會
2019年05月06日15:30  

1月6日至8日,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在廣西南寧市出席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會經貿文化交流合作大會。

萬立駿代表中國僑聯表示祝賀。他說,自治區成立60年來,區黨委、政府始終高度重視僑聯工作,認真貫徹黨中央關於僑務工作的各項方針政策,吸引大批僑胞參與廣西開發建設。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我國民營經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重申了黨和國家堅持基本經濟制度、堅持“兩個毫不動搖”的一貫立場,給廣大民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家吃下“定心丸”。在前不久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上,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我國發展仍處於並將長期處於重要戰略機遇期,要緊扣重要戰略機遇新內涵,加快經濟結構優化升級,提升科技創新能力,深化改革開放,加快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此次參會的有不少民營企業家,其中也包括僑資企業家。隨著中央支持民營企業發展政策舉措的落實和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體制機制的完善,大家施展才能、展現作為將迎來新的機遇和廣闊舞台。他希望廣大僑資企業家發揮視野開闊、敢為人先、聯系廣泛、融通中外的優勢,積極投身“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的生動實踐,圍繞“打造中國—東盟博覽會升級版”、“推動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建設”獻計出力,為推動廣西高質量發展、融入“一帶一路”戰略、加強對外經貿交流合作多做貢獻。

萬立駿表示,當前,僑聯組織正在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落實十代會部署,按照“兩個並重”、“兩個拓展”、“兩個建設”的工作方針,廣泛凝聚僑心、僑力、僑智,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而努力奮斗。

萬立駿最后說,習近平總書記在2019年新年賀詞中指出,“一個流動的中國,充滿了繁榮發展的活力。我們都在努力奔跑,我們都是追夢人。”希望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響應號召,勇做追夢人,建功新時代,共圓中國夢!(《海內與海外》記者綜合報道)

來源:《海內與海外》雜志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