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通知公告
中國僑聯直屬事業單位2019年公開招聘考試公告
2019年04月30日14:47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僑聯直屬事業單位2019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工作已經結束,根據相關規定,現將考試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試安排

時間:2019年5月12日,上午9:00-12:00。

地點:北京市海澱區北土城西路197號北京聯合大學應用文理學院。

考場:1-4號(4間教室)

二、考試人員名單

三、有關說明

1、中國華僑華人研究所信息綜合研究部研究崗位(京內)因不滿開考比例,取消招考計劃。

2、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藏品部藏品管理崗位、數據信息中心設備維護管理崗位、研究與交流部僑史/博物館學研究崗位等3個崗位因不滿開考比例,取消招考計劃。

四、注意事項

1、考生在開考前30分鐘憑准考証和本人居民身份証(或臨時身份証)原件進入考場,對號入座,並將准考証、身份証放在課桌右上角,以便查對。考試鈴響后,才能開始答題。 

2、考生遲到30分鐘不得入場考試﹔開考后30分鐘之內,不得提前交卷出場。

3、考生進入考場,不得攜帶任何書籍、報刊、紙張、筆記本、計算器、對講機、移動電話、涂改用品、槍械等,隻准帶必需的文具,如鋼筆、2B鉛筆等,開考后不得互借文具。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