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中國僑聯組隊參加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啟動儀式暨健步走活動
2019年04月28日16:55  來源:中國僑聯

4月20日上午,“健身你我他 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在京啟動,並在北京通州大運河森林公園舉行啟動儀式暨健步走活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同志,中華全國總工會、國家體育總局、北京市市委及中央和國家機關部分領導同志出席啟動儀式。我會黨組成員、副主席隋軍同志帶領20名機關和直屬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代表,與中央和國家機關120多家單位干部職工代表3000余人一道,健步前行。

我會高度重視這次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萬立駿主席和隋軍副主席要求機關黨委會同直屬機關工會認真做好各項賽事的組織和宣傳工作,要以參加此次運動會為契機,進一步在機關裡營造熱愛運動、全民健身、努力工作的積極氛圍,充分展現機構改革后中國僑聯干部職工的整體形象。

運動會啟動儀式暨健步走活動中,我會參與人員精神抖擻、步伐矯健。行進中,隋軍同志與大家親切交流並為大家鼓勁。參加健步走活動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通過參與健步走等多種體育活動,養成良好健身習慣,以更加昂揚的工作斗志、更加積極的心態、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僑聯各項工作中去,並帶動身邊同事、家人一同投身到全民健身的熱潮當中。

健步走步道沿途,組委會還安排了七個部委進行健身項目展示。機關黨委副書記、組織人事部部長姚林楠,權益保障部部長、直屬機關工會主席張岩,中國華僑華人研究所副所長張秀明,中國企業經營咨詢公司副總經理鄭學森一同參加。

(責編:段晨茜、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