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經濟科技
僑創聯盟成員出席“創業中華·興業齊魯——僑界創新創業人才走進鄄城”活動
2019年04月28日14:45  來源:中國僑聯

4月25日,由中國僑聯支持、山東省僑聯主辦、鄄城縣政府承辦、菏澤市僑聯協辦的“創業中華·興業齊魯——僑界創新創業人才走進鄄城”活動在菏澤鄄城成功舉辦。中國僑聯副主席、山東省僑聯主席李興鈺,菏澤市委副書記、鄄城縣委書記張倫出席活動並帶隊考察。中國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副理事長、山東德邁產業集團董事長施乾平及美國華人醫藥科學家協會會長陳邦華、河南摩西機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鄭西濤、BitBanX董事長蕭東等聯盟成員及山東省僑聯僑創聯盟成員共計30余人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內容豐富、安排緊湊。考察團一行先后參觀考察了菏澤康美工藝品有限公司、睿鷹制藥產業園、江蘇益客集團產業園、鄄城人發產業代表企業菏澤泓聚源工藝品有限公司、舜王城中藥材專業市場(山東省唯一的中藥材專業市場)等,召開了“創業中華·興業齊魯——僑界創新創業人才走進鄄城座談會”。

李興鈺主席在座談會上指出,鄄城交通區位優勢明顯,各類自然資源富集,特色優勢產業突出,發展環境良好,全縣上下已形成了親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圍,是一片干事創業的沃土。海內外僑界人才是我國人才資源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各位理事充分發揮自身在資金、技術、管理、人脈等方面的優勢,聚焦山東高質量發展,做鄄城經濟社會建設的積極參與者,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組織海內外僑界創新創業力量到鄄城參觀考察,為鄄城發展搭建交流合作和發展平台,不斷提升鄄城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與會代表紛紛發言,介紹了各自企業的發展情況,對鄄城的投資環境表示了贊賞,並就戶外用品、中藥材、生物制藥等領域的深入合作交換了意見。

活動期間,施乾平副理事長代表山東省僑聯僑創聯盟與鄄城縣人民政府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中國僑聯經科部派員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段晨茜、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