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李卓彬副主席出席2019中國·天津投資貿易洽談會暨PECC博覽會開幕式
2019年04月19日10:00  來源:中國僑聯

4月18日上午,由商務部、天津市政府、中國僑聯、中國商聯共同主辦的2019中國·天津投資貿易洽談會暨PECC國際貿易投資博覽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隆重開幕。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國清,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姜明,中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等領導出席開幕式並巡館。

2019中國·天津投資貿易洽談會暨PECC博覽會以“全方位開放、多領域合作、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共吸引36個國家和地區、26個省區市的80多個團組參展參會,將舉辦首屆PECC工商領軍者大會等各類活動60余場。

當日下午,李卓彬副主席還出席了寶坻津僑國際小鎮項目啟動儀式暨僑商投資項目簽約儀式並致辭。

他在致辭中表示,京津冀協同發展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優化城市布局和空間結構,促進城市分工協作,提高京津冀城市群一體化水平,是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要內容。希望項目各合作方能夠緊緊抓住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寶貴機遇,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為指引,以產業布局和區域分工為重點,認真做好項目規劃和建設,實現多方合作共贏。中國僑聯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僑胞事業壯大和僑資企業發展,鼓勵支持更多僑商參與京津冀協同發展,努力為他們搭建良好發展平台。

天津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等有關領導一同出席簽約儀式。寶坻津僑國際小鎮是在2018年津洽會上簽約的重點僑資項目,由寶坻區政府、雅居樂集團和華燊發展集團共同合作開發,總投資近300億元。

天津市僑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陳鐘林,中國僑聯經濟科技部副部長夏付東等陪同出席上述活動。

(責編:扶婧穎、李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