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聯誼
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會見西班牙瓦倫西亞華僑華人商貿總會訪問團
2019年04月19日16:13  來源:中國僑聯

4月19日上午,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會見了西班牙瓦倫西亞華僑華人商貿總會訪問團一行。

朱柳首先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對他們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西班牙瓦倫西亞華僑華人商貿總會在參與當地公益事業,服務當地社會群體,支持祖(籍)國統一及家鄉建設等方面做出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他說,在這次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中,海外華僑華人社團聯誼等職能明確劃歸中國僑聯行駛。新時代的中國僑聯將進一步竭誠為僑服務,並團結凝聚廣大海外僑胞,同圓共享中國夢。他希望西班牙瓦倫西亞華僑華人商貿總會繼續廣泛團結瓦倫西亞華僑華人,積極構建和諧僑社,尋求自身事業可持續發展,傳播好中國文化,並主動融入當地主流社會,展現海外僑胞良好風貌,同時關心培育華裔新生代的家國情懷,共同為中西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增進友誼做出貢獻。

訪問團團長鄭昌芬介紹了瓦倫西亞的歷史文化和商貿總會的基本情況,他說,中國僑聯是我們海外僑胞的娘家,衷心希望娘家人能多到瓦倫西亞看望僑胞,他表示今后將進一步團結當地僑胞,在和諧僑社建設、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華優秀文化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