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經濟科技
創業中華·晉橋金橋——2019山西僑界在行動主題活動在晉商故裡成功舉辦
2019年04月16日15:43  來源:中國僑聯

4月13至14日,以“改革創新、奮發有為”為主題的山西僑界青年在行動主題活動在晉中市靈石縣舉行。在活動主題論壇上,中國僑聯顧問、中國僑聯青年委員會會長喬衛表示:創新創業既是時代對僑界青年的要求,更是僑界青年自身發展的內在需要。當前,山西也正處於轉型發展的關鍵時期,這為廣大僑界青年積極創新創業、努力施展才干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和展示舞台。他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引導廣大僑界青年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二是僑界青年要抓住新時代的發展機遇創新創業,在為國家為家鄉發展做貢獻的同時實現自身價值﹔三是各級僑界青年組織要創新工作機制,進一步釋放組織活力,切實服務僑界青年。

山西僑界青年在行動主題活動是中國僑聯“創業中華”品牌與山西省“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相結合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展示山西僑界青年的蓬勃生機,彰顯山西僑界青年的良好形象。主題活動共吸引來自全國海歸組織負責人、山西省僑聯所屬社團組織負責人、山西地市海歸協會負責人、海外僑商及海歸青年等300多人參與。活動期間還舉辦了營商環境推薦、項目投資考察、專家主旨演講等多場活動,並向山西全省海歸青年發出倡議書,鼓勵大家弘揚愛國奉獻、創新創造、開放包容的精神,為推動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凝心聚力提氣,在三晉大地上書寫海歸組織的動人篇章。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山西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王維卿,副主席范安龍,山西有關省直單位負責同志,晉中市委市政府負責同志等出席,山西天星能源產業集團給予本次活動大力支持。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