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經濟科技>>商會動態
中國僑商聯合會代表團赴上饒縣考察調研扶貧工作
2019年04月15日13:33  來源:中國僑聯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打好精准脫貧攻堅戰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具體落實中國僑聯萬立駿主席和李卓彬副主席對上饒縣扶貧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11月28和29日,中國僑聯經濟科技部巡視員、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安晨,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副部長黃暉,權益保障部信訪處處長肖煒蘅,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朱建德、嘉裡集團(中國)有限公司高級顧問唐魯東、益海嘉裡集團研究部總經理李平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意大利、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海外僑商,廣東、福建、江蘇、浙江、安徽等五省僑商會秘書長共計20余人赴上饒縣對精准扶貧工作進行考察。江西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張知明,上饒市委副書記吳井勇,上饒縣委書記熊孫魁,縣委副書記、副縣長劉景春等領導出席活動。

在上饒縣委召開的扶貧工作座談會上,安晨對上饒縣給予中國僑聯和中國僑商聯合會工作的支持與幫助表示衷心感謝,對上饒縣成功實現脫貧摘帽表示熱烈祝賀。安晨指出,中國僑聯在參與支持上饒縣扶貧工作的16年過程中,始終將僑聯優勢與上饒經濟發展緊密結合,引導廣大海外僑胞為上饒縣的脫貧摘帽作出了應有的貢獻。中國僑聯和中國僑商聯合會將進一步發揮聯通中外的獨特優勢,進一步加強向海內外僑胞宣傳上饒縣經濟社會發展的良好態勢,引導更多的僑商繼續助力上饒縣的脫貧攻堅工作,進一步鞏固脫貧成果,在產業扶貧和公益扶貧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活動期間,考察團一行先后參觀考察了上饒市、縣城鄉規劃展示館,上饒集中營革命烈士紀念館,茶亭工業產業園,靈山旅游二期石人殿綜合開發項目,上饒縣嘉裡兒童村等項目。有意向的僑商和上饒縣有關部門還就僑商產業園建設、文化旅游、名優農產品銷售等項目以及學校、衛生院、養老院等公益捐贈項目進行了深入的洽談。 

(責編:段晨茜、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