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經濟科技>>商會動態
萬立駿主席會見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完美集團董事長古潤金
2019年04月15日13:32  來源:中國僑聯

2019年1月29日下午,萬立駿主席在僑聯機關會見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完美(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古潤金先生一行。

萬立駿對古潤金一行表示歡迎,對完美集團在參與中國經濟建設、支持公益事業等方面作出的貢獻給予充分肯定。萬立駿說,新中國成立70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的面貌、中國人民的面貌、中華民族的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僑聯事業也取得長足發展。萬立駿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關心、關懷僑聯工作,高度重視發揮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獨特作用。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無論是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打贏三大攻堅戰,還是講好中國故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都為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發揮作用提供了難得機遇和廣闊舞台,他希望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發揚優良傳統,積極參與祖(籍)國建設,在新時代展現新作為。萬立駿表示,目前中國僑聯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和“十代會”精神,扎實推進僑聯改革,廣泛團結凝聚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中國僑聯將承接好、履行好海外華人華僑社團聯誼等職責,更好為僑服務、建好僑胞之家,努力開創僑聯工作新局面。

古潤金表示,海外僑胞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親歷者、貢獻者和受益者,僑胞雖身在海外,但心系祖(籍)國,希望中國發展得越來越好。他說,完美公司創業者雖身為海外華人,但具有強烈的民族精神和中華傳統文化情懷,繼承了偉人孫中山先生的“博愛精神”和愛國僑領陳嘉庚先生“興學報國”的民族氣節,這正是完美公司堅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公益理念的動力源泉。他期待進一步加強與中國僑聯、中國僑商聯合會的聯系與合作,在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加強中國與沿線國家多領域交流、傳播中國和平發展理念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貢獻。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經濟科技部巡視員、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長安晨等參加會見。

(責編:段晨茜、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