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聯誼
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會見巴西中西部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代表團
2019年04月15日10:24  來源:中國僑聯

4月10日,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會見了巴西中西部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宋南屏等一行。

朱柳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對他們的到訪表示歡迎,對巴西中西部地區中國和統會在團結旅巴華僑華人,維護僑胞權益,傳承中華優秀文化,積極反“獨”促統等方面所做的有益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國僑聯在這次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過程中,海外華僑華人社團聯誼職能得到進一步加強。新時代的中國僑聯將進一步竭誠為僑服務,並團結凝聚廣大海外僑胞,同圓共享中國夢。朱柳希望巴西中西部地區和統會繼續廣泛團結旅巴僑胞,積極構建和諧僑社,系統認識中華文明,增強文化自信,講好中國故事,展現海外僑胞良好風貌,助推中巴友好及祖國和平統一大業。

宋南屏感謝中國僑聯熱情接待,表示僑聯就是僑胞心中的家,巴西中西部地區和統會今后將進一步團結廣大旅巴同胞,壯大海外反“獨”促統力量,為維護祖國領土完整及促進中國和平統一大業做出新的貢獻。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