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通知公告
中僑廳函〔2019〕58號
中國僑聯辦公廳關於做好第四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征稿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10:23  來源:中國僑聯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僑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僑聯,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業僑聯:

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作為中國僑聯“親情中華”系列活動之一,自2013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了三屆,受到海內外僑界的歡迎和高度評價。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展現新中國70年光輝歷程和新時代中國嶄新風貌,反映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建設新中國做出的突出貢獻,弘揚中華文化,開展對外文化交流,展示海內外華僑華人攝影家、攝影愛好者的創作成果,中國僑聯將於2019年9月初在北京舉辦第四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

第四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於2019年4月15日開始征稿。為進一步做好攝影展的組織工作,請各地僑聯組織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按照《第四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征稿啟事》有關內容參與征稿活動,以多種渠道擴大宣傳和影響,共同做好本屆攝影展的征稿工作。

附件

第四屆世界華僑華人攝影展征稿啟事(可點擊下載)

中國僑聯辦公廳

2019年4月11日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