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在北京會見智利浙江同鄉會代表團
2019年04月04日16:55  來源:中國僑聯

3月22日,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在中國僑聯會機關會見智利浙江同鄉會代表團。

左志強代表中國僑聯對代表團一行表示歡迎,對智利浙江同鄉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他指出,新成立的僑團起點要高、定位要准,僑團的生命力在於緊跟時代,開拓創新。僑團建設一要建章立制,遵守當地法律法規,注重規范化運作,二要注重服務,針對會員訴求提供專業化服務,助力會員事業發展,三要科學管理,發揚民主,不斷提高管理質量和水平。

左志強介紹了信息傳播部的職能和重點工作。他說,作為機構改革后新設立部門,信息傳播部承擔著黨的僑務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宣傳和信息化建設的重要任務,工作涵蓋理論宣傳、工作宣傳、典型宣傳、網上僑聯等重點領域,今年將結合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開展“追夢中華”主題活動,講好中國故事,弘揚僑界正能量,希望廣大海外僑胞積極關注和參與。

代表團團長、智利浙江同鄉會會長周萬煊對中國僑聯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他介紹了代表團成員以及同鄉會成立以來開展的工作,表示將秉持創會宗旨,熱情服務會員,加強會務建設,團結凝聚華人華僑力量,積極弘揚中華文化,展示海外僑胞良好形象,講好中國故事,發揮好橋梁和紐帶作用,希望今后密切與中國僑聯的聯系與合作。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