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聯誼
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會見沙特華商聯合會代表團
2019年02月28日13:19  來源:中國僑聯

2月25日,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在中國僑聯機關會見了以林大旺為團長的沙特華商聯合會代表團一行。

朱柳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歡迎代表團來訪,充分肯定沙特華商聯合會在團結服務旅沙僑胞、助力使領館工作及促進中沙友好合作等方面所發揮的積極作用,希望聯合會繼續推進和諧僑社建設,融入回饋當地社會,傳承中華優秀文化,並廣泛團結旅沙新疆籍少數民族僑胞,共同維護祖(籍)國邊疆穩定與長治久安。同時在中沙兩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進入新格局、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對接沙特“2030願景”之際,引導在沙華商積極參與兩國經貿合作,講好中國故事,講好“一帶一路”故事,為中沙友好合作交流貢獻力量。

林大旺會長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並詳細介紹了沙特國情、僑情及沙特華商聯合會的有關情況,表示今后將加強與僑聯的聯系,希望僑聯繼續大力支持沙特僑團工作。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