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齊全勝赴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調研宣傳文化工作
2019年02月15日20:04  來源:中國僑聯

2月15日上午,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赴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調研宣傳文化工作。中國僑聯副主席、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主席邵旭軍介紹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成立以來的基本情況和2019年工作計劃。

座談中,與會同志重點就2019年僑聯宣傳文化工作作了交流,認為新的一年應把握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契機,生動宣傳僑界愛國報國先進典型,傾情關懷老歸僑僑眷,激勵新僑,在聚僑心上下足功夫。

齊全勝對大家的意見建議表示贊同。他說,做好今年僑聯宣傳文化工作,要按照中央要求和中國僑聯的部署,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緊緊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統籌推進各項工作,營造濃厚氛圍,廣泛凝聚僑心。要精心設計安排主題活動,吸引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參與,澎湃中國心、激揚中華情、砥礪奮斗志,在僑界唱響禮贊新中國、奮進新時代的昂揚主旋律。

他指出,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在開展宣傳文化等各項工作中政治站位高,特色優勢突出,具有重要的標杆作用。我們要加強溝通和協作,共同做好今年的宣傳文化工作。

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副主席孫柏瑜、許小峰、顧行發、謝東梅、林鬆、陳偉生、張衛、陳新、陳潔、林琨等參加座談。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