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四川省僑聯在川開展新春慰問
2019年02月12日13:50  來源:四川省歸國華僑聯合會
原標題:四川省僑聯在川開展新春慰問

1月30日至2月1日,四川省僑聯在川開展新春慰問,先后赴達州、巴中、南充、成都看望慰問部分歸僑僑眷和離退休僑聯干部,向他們送去黨和政府新春的問候。

四川省人民政府楊興平副省長看望四川省僑聯原主席盧道猜

聽取中國僑聯原副主席王宋達工作建議

看望四川省僑聯原主席馮文廣

1月30至31日,中國僑聯副主席、四川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劉以勤,二級巡視員邱廣華先后走訪慰問了原四川省僑聯主席馮文廣、原達州市達川區僑聯主席尹建勛、僑眷覃旭、美國僑眷徐應傳、馬來西亞僑眷蔣虎等老同志,為他們送去了節日的祝福。每到一處,劉以勤都與他們親切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詢問個人和家人的困難,並代表省僑聯送去慰問金。在僑聯老干部家,她耐心傾聽老干部的意見建議,感謝他們為省僑聯發展所作的巨大貢獻,並叮囑他們保重身體。

與原達州市達川區僑聯主席尹建勛回憶激情燃燒的歲月

與巴中市美國僑眷徐應傳分享新春喜悅

慰問巴中市馬來西亞僑眷蔣虎一家

看望達州市困難僑眷覃旭一家

在成都,慰問組先后看望了王宋達、邱林、盧道猜、童曉禮等部分僑界老同志,向他們及其海外的親屬帶去新春問候。慰問組與老同志一同回顧了並肩奮斗的歲月,並向他們介紹了中央、省委關於群團改革的最新精神和僑聯工作的發展情況。當聽到在黨中央和省委親切關懷下,僑聯組織得到了加強后,老同志紛紛表示由衷的高興,祝願僑聯事業能發展得越來越好,為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發揮更大的作用。慰問組希望他們多對僑聯工作提出意見建議,繼續發揮他們在僑界的影響力,同時囑咐他們要保重身體,過一個幸福吉祥的新春佳節。

與100歲高齡馬來西亞歸僑、四川省僑聯原副主席邱林分享新春喜悅

與老同志童曉禮擺擺龍門陣

向原四川省僑聯副主席孫長慶介紹工作進展情況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