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中國僑聯舉辦2019年新春聯歡會
2019年02月02日13:22  來源:中國僑聯

1月31日下午,中國僑聯舉辦2019年新春聯歡會。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代表黨組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黨組成員、副主席隋軍、李波,副主席齊全勝,中國僑聯顧問庄炎林、黃軍軍、李祖沛、陳蘭通、朱添華、郭麟恭、唐聞生、王宏,機關各部門、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和部分離退休老干部,共約220人歡聚一堂,喜迎新春。

萬立駿表示,2018年,中國僑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僑聯事業取得新突破﹔成功召開十代會、舉辦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系列活動,團結引領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服務國家發展戰略做出新貢獻﹔落實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深化僑聯改革取得新成效。他強調,僑聯事業的發展進步離不開廣大黨員干部職工的辛勤努力和貢獻。展望未來,全體僑聯系統干部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勇做追夢人,建功新時代,再創新輝煌!隨后,萬立駿、隋軍、李波、齊全勝共同向大家拜年,送上真摯問候與美好祝福。

2019年新春聯歡會由中國僑聯直屬機關工會、團委、婦委會、僑聯共同主辦。聯歡會以“勇做追夢人、建功新時代、再創新輝煌”為主題,得到了機關各部門、直屬企事業單位和廣大干部職工的熱烈歡迎和踴躍參與。節目編排主題鮮明、積極向上,歌曲、戲劇、舞蹈、朗誦、情景劇、魔術等表演形式多樣、精彩紛呈,演員們傾情演出、真情流露,加上直屬機關團委四位年輕主持人頗具專業水准的主持,這場自編、自導、自演的聯歡會全程歡歌笑語、掌聲不斷,充分展現出僑聯廣大干部職工積極向上、勇於奮斗、奮勇向前的精神風貌,僑聯事業必將迎來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