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中國駐埃及大使館舉辦2019年新春招待會
2019年01月30日10:32  來源:新華網

中國駐埃及大使館26日在開羅舉辦2019年新春招待會。開羅華人華僑、教師留學生、媒體機構及中資企業代表等500余人歡聚一堂,共慶豬年新春。

1月26日,埃及首都開羅,中國駐埃及大使宋愛國在2019年駐埃及使館華人華僑新春招待會上致辭。新華社記者 孟濤攝

中國駐埃及大使宋愛國在致辭中回顧了2018年中國及中埃兩國交往的大事記。宋愛國說,中埃兩國合作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在經濟、文化等諸多方面碩果累累。雙方始終本著互利共贏的原則深化合作,未來將有更多令人期待的合作空間。

宋愛國表示,使館全體工作人員在新的一年將為更多旅埃華人提供良好服務,也會繼續為中埃兩國合作與發展作出新的努力與貢獻。使館全體工作人員恭祝全體旅埃華人新春快樂。

1月26日,埃及首都開羅,小演員在2019年駐埃及使館華人華僑新春招待會上表演武術《華夏英雄》。新華社記者 孟濤攝

中國埃及學聯、開羅大學孔子學院、中資公司代表、埃及中國商會、浙江交響樂團和中國駐埃及文化處在一派喜慶祥和的氛圍中聯合奉獻了一台精彩紛呈的春節文藝表演。(記者 鄭思遠)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