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一行赴廣東湛江走訪慰問
2019年01月28日14:07  來源:中國僑聯

新春將至,帶著中國僑聯機關領導的關心和溫暖,1月25日上午,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一行來到湛江開展“送溫暖、獻愛心”慰問活動,走訪慰問困難歸僑僑眷,將黨和政府以及僑聯組織的關心送到困難僑界群眾手中。

當天上午,張岩一行來到湛江市奮勇高新區(原奮勇華僑農場),先后登門看望慰問了越南歸僑莫永堅和黃永華等。每到一家,張岩一行都親切地同僑胞促膝交談,噓寒問暖,詳細詢問他們的身體和家庭情況,送上慰問金和御寒棉衣等慰問品,並致以新春的祝福。張岩部長叮囑他們一定要保重身體,廣大歸僑為祖國的革命和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總書記沒有忘記,黨和人民也不會忘記。

隨后,張岩一行前往奮勇敬老院,看望慰問了22戶五保戶歸僑,與大家親切交流,詳細詢問老人們目前的生活狀況和遇到的實際困難,並要求湛江市僑聯要多關心歸僑晚年生活,積極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上的困難。隨后,張岩部長為老人們送上慰問品、慰問金和節日的祝福,希望他們保持樂觀的心態、增強戰勝困難的信心,在黨和政府的幫助下,日子會越過越好。

老歸僑們激動的表示,感謝黨和政府一直記得他們,感謝僑聯組織和社會各界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今后一定要鼓起勇氣,克服困難,積極面對未來的生活。

廣東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戴文威,湛江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符河燕等陪同慰問。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