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趙紅英一行慰問中國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部分在京成員
2019年01月23日14:36  來源:中國僑聯

1月21日,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部長趙紅英,經濟科技部副部長夏付東一行先后走訪慰問了中國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執行理事長毛大慶,副理事長施乾平、李然,代表中國僑聯向他們送去新春祝福。

趙紅英一行首先赴優客工場拜訪毛大慶先生。毛大慶是優客工場創始人兼董事長、共享際創始人兼董事長、鴻坤集團高級合伙人、萬科集團外部合伙人。趙紅英向毛大慶介紹了中國僑聯2018年經科活動情況和2019年計劃開展的有關活動,雙方圍繞創新創業、共享經濟、新舊動能轉換等熱點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一起研究了召開聯盟理事會、“創業中華”品牌建設等相關工作。

之后,趙紅英一行來到德邁國際集團董事長施乾平先生在京創辦的北京金恆豐科技有限公司。施乾平是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中國印刷設備及器材數碼噴墨協會副理事長,是我國工業數碼打印、數碼打印機制造行業的領導者。施乾平介紹了北京金恆豐的發展情況、企業文化、價值理念等,趙紅英對施乾平持之以恆做實業的創業精神表示贊賞,希望在領跑打印機行業方面取得更大成就,實現更大的目標追求。

最后,趙紅英一行來到李然女士創辦的鑫橋聯合融資租賃有限公司。李然是鑫橋聯合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鑫橋聯合融資租賃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國僑商會副會長、中國僑聯特聘專家。她介紹了公司發展情況,表示對中國經濟充滿信心,對公司繼續發展充滿信心。趙紅英充分肯定了李然積極參與僑聯工作的熱忱,感謝她為僑聯事業進步所付出的努力,希望為新僑創新創業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所到之處,趙紅英、夏付東都詳細詢問僑胞事業發展情況,關切公司運轉中是否存在困難,恭祝大家新春快樂。毛大慶、施乾平、李然紛紛感謝僑聯組織的關懷,表示歲末年初能與僑聯同志一起坐下來交流感到親切、溫暖,將更好地融入到僑聯大家庭中,通過自身的不斷發展壯大,為中國民營經濟發展獻力。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