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歡樂春節”演出在盧旺達大受歡迎
2019年01月22日14:33  來源:新華網

“歡樂春節”文藝演出21日晚在盧旺達首都基加利舉行,中國內蒙古藝術團具有濃郁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令現場1000多名觀眾陶醉。

當晚演出高潮迭起。展現草原人民生活熱情的群舞表演拉開演出序幕,蒙古族長調、馬頭琴、呼麥以及雜技表演贏得陣陣熱烈掌聲。盧旺達藝術家登台與中國藝術家合唱盧旺達語歌曲,盧國家芭蕾舞團演員為觀眾帶來舞蹈表演。

盧旺達體育與文化部長埃斯佩朗斯·尼拉薩法裡說,中國內蒙古藝術團到盧旺達同當地人民分享中國豐富和獨特的文化,盧旺達支持和贊賞中國為加強兩國文化聯系做出的努力。

中國駐盧旺達大使饒宏偉表示,文化交流是提升文明多樣性、激勵藝術創作和增加相互了解最好的方式之一。

這是“歡樂春節”演出連續第四年在盧旺達舉行。本次演出由中國文化和旅游部、中國駐盧旺達大使館以及盧旺達體育與文化部聯合主辦。(新華社基加利1月21日電 記者呂天然)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