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動態消息
經濟科技部黨支部集體參觀“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
2018年12月20日11:05  來源:中國僑聯

在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后,12月19日上午,經濟科技部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赴國家博物館參觀 “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激勵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堅定的改革精神扎實做好僑聯經科工作,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

大型展覽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個主題,系統回顧了改革開放40年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及寶貴經驗,生動展現了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人民群眾生產生活所發生的翻天覆地變化,充分展示了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性飛躍。在“偉大變革、壯美篇章、關鍵抉擇、歷史巨變、大國氣象、面向未來”等6個主體內容展區,採用了歷史圖片、文字視頻、實物場景、沙盤模型、VR/AR互動體驗等多種手段和元素,營造立體式的參觀體驗氛圍,生動鮮活地展現了黨和人民的偉大實踐、偉大創造,使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在互動參與中回顧歷史、珍惜當下、憧憬未來,倍受鼓舞。

參觀結束后,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紛紛表示,通過本次活動充分意識到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力量,深刻認識到黨中央所確定的改革開放路線及其戰略部署是偉大正確的,更加堅定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和決心。大家將以本次活動的收獲為工作新起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更加堅定“四個自信”,自覺踐行“兩個維護”,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更加昂揚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改革開放新的偉大征程中去。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