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李波副主席出席博鰲亞洲論壇羅馬會議
2018年12月18日15:05  來源:中國僑聯

2018年12月5日,博鰲亞洲論壇羅馬會議在意大利舉行。會議以“亞歐領袖合作對話”為主題,旨在促進亞歐之間和亞歐與世界其他地區間的經濟交流與合作。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約300名政商學界代表參加會議,中國僑聯邀請了意大利中國總商會會長陳正溪、意大利光華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光華、羅馬向陽大酒店董事長胡海鋒、意大利羅馬銀座集團公司董事長王小華等10多位海外僑胞代表參加會議。

開幕式上,博鰲亞洲論壇副理事長周小川,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意大利前總理羅馬諾·普羅迪,泰國前副總理素拉杰·沙田泰等分別圍繞如何應對逆全球化、如何推動可持續發展等議題做了主旨演講。李波副主席作為對話嘉賓參加了論壇第一節關於共商共建共享“一帶一路”的討論,並就加強“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金融合作提出了建議。

李波副主席指出,5000多萬海外僑胞在“一帶一路”建設中具有獨特優勢,應該發揮積極作用。

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參加上述活動。

(責編:段晨茜、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