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李波副主席率團訪問美國和意大利
2018年12月18日10:04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29日至12月6日,中國僑聯副主席李波率團訪問美國和意大利。期間,通過走訪僑團、僑企,深入了解海外僑胞在住在國的發展狀況﹔分別召開新僑和華裔新生代座談會,積極聯絡海外新僑和華裔新生代﹔拜訪駐外使領館,研究探討新時代僑聯做好海外涉僑工作的思路﹔出席博鰲亞洲論壇羅馬分會,宣介海外僑胞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的獨特優勢和作用。

在美期間,還走訪了“美中關系全國委員會”和“亞美商業發展中心”等當地機構,為紐約華裔新生代和新僑代表宣介中國僑聯,並與全美華人金融協會、中國留美經濟學會、旅美中國科學家工程師專業人士協會、旅美科協、國際華人科技工商協會、清華北大等社團聯合組織負責人座談交流。

李波副主席代表中國僑聯及萬立駿主席向海外僑胞致以問候和祝願。希望大家樹立海外僑胞新形象,積極融入當地社會,做當地社會發展的貢獻者,做兩國友好交往的推動者,為構建和諧僑社,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積極貢獻。

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陪同訪問。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