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中國僑聯憲法主題宣講教育活動走進北京(海澱)留創園
2018年12月10日09:08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30日,由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與北京市僑聯社會工作部指導,海澱區僑聯具體承辦的憲法主題宣講教育活動在北京(海澱)留學人員創業園舉辦。本次活動旨在通過憲法學習教育宣講,在新僑海歸創業者人群中弘揚憲法精神、樹立憲法權威、營造濃厚的法治氛圍,使大家都成為憲法的忠實崇尚者、自覺遵守者和堅定捍衛者,共計40余名新僑海歸創業者參加了活動。

活動安排了豐富的學習內容,來自北京嘉觀律師事務所的苗春雨律師圍繞2018年憲法修正案的要點進行了解讀,帶領大家共同學習憲法,加深了對憲法的了解和領會,讓大家切實感受到憲法是與每個公民都息息相關的一部法律﹔活動還圍繞“創業企業如何合法合規地優化稅負”、“創業企業人才留存及員工風險控制的低成本高杠杆解決方案”等方面內容進行了授課,向新僑海歸創業者發放了憲法讀本和普法宣傳品,讓大家在潛移默化中受到法律的熏陶,提升法治意識,共同為首都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而努力。

(責編:邱王紫藤、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