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中國僑聯舉行僑資企業家座談會
2018年11月13日08: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  (記者賈平凡)中國僑聯今天在此間召開僑資企業家座談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出席會議並講話。來自中國僑商聯合會、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的40余位僑資企業家參加座談會。

萬立駿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中國民營經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給廣大民營企業吃了一顆“定心丸”。僑資企業作為中國民營企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新時代要激發改革開放再出發、發展壯大再創業的磅礡力量,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經濟轉型升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座談會上,創世企業集團董事長劉藝良、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華彬集團董事會主席嚴彬、正大集團資深執行副總裁謝毅、正大制藥集團董事長謝炳、華燊發展集團主席沈家燊、禹洲集團董事局主席林龍安、匯融集團董事長薛水和、杭州林東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東、北京金恆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施乾平等僑商先后發言。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