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齊全勝調研《海內與海外》雜志社
2018年11月07日08:31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6日下午,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到《海內與海外》雜志社調研,了解雜志編輯、發行等情況,與相關負責人座談交流。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兼雜志社社長劉奇、雜志編輯部主任朱小平等匯報了有關情況,與會同志進行了深入討論。齊全勝就雜志社工作提出了意見和要求。他說,《海內與海外》作為中國僑聯主管主辦的一份綜合性雜志,創刊26年來,講述僑界故事,弘揚中華文化,形成了自身特色和風格。近年來,受多種因素影響,雜志運營遇到了一些挑戰。當前,雜志社要團結努力,在各方支持下,一手抓把方向、穩定提高刊物質量,一手抓大力拓展下一年度發行,使雜志運營能較快進入良性軌道,並對今后發展作出規劃。要珍惜品牌、樹立信心,明晰凝煉目標定位,抓准新媒體時代雜志的核心競爭力,對焦僑界的精神需求,加強深度和溫度,凸顯人文性和啟迪性,努力辦一份僑界和社會各界喜愛的有品位高質量的雜志。要加強領導,配強骨干,建設隊伍,嚴格管理,為辦好雜志提供保証。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