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邵旭軍副主席出席第六屆“創業中華-海外僑商滄州行”活動
2018年11月03日09:28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1日,由中國僑商聯合會、河北省僑聯、滄州市委、市政府主辦,河北省僑商會、滄州市僑聯協辦的第六屆“創業中華-海外僑商滄州行”開幕式在河北省滄州市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僑聯副主席邵旭軍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中國僑聯副主席、河北省僑聯主席包東,滄州市委書記楊慧,市長梅世彤等領導出席活動。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於集華、暢瑞鋼,副會長宋吉春、王怡岷,李葆華,嘉裡集團顧問唐魯東以及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名僑商出席活動。

邵旭軍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對活動的舉辦表示祝賀。她指出,“創業中華—海外僑商滄州行”活動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五屆,共簽約項目六十個,簽約總金額超過200億元。滄州行活動已經逐漸從一個向海外僑商推介滄州、招商引資的部門性活動,發展成為省委、省政府重視,市委、市政府主導,多部門參與的滄州對外開放的大型品牌活動。希望滄州市僑聯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落實中國僑聯“十代會”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地發揮獨特優勢,充分利用海內、海外“兩個平台”和財力、智力“兩個資源”,引導更多海外僑胞的資金、技術、人才和智力匯聚滄州,為河北省和滄州市經濟社會發展和對外開放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滄州市委書記楊慧代表滄州市向出席活動的領導和嘉賓表示歡迎,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滄州經濟社會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謝。他指出,近年來,廣大僑商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滄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我們將繼續秉持尊商、親商、重商理念,充分發揮企業家直通車等平台作用,為海外僑商創新創業提供更好環境。希望廣大僑商繼續關注滄州、支持滄州,對滄州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在更寬領域、更深層次加強交流合作,攜手開創互利共贏的美好未來。

副市長劉強介紹了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對滄州投資環境和重點項目進行推介。在項目簽約儀式上,共簽約了15個項目,簽約總金額達107億元。

會議期間,邵旭軍副主席一行還考察了滄州市規劃館、激光加工國家工程研究中心以及滄州僑資企業河北冀春集團。

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長安晨、河北省僑聯副主席季加宇陪同出席上述活動。

(責編:邱王紫藤、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