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聯誼
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會見中央社會主義學院歐洲中華文化研修班全體學員
2018年11月02日15:00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30日,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在中國僑聯機關會見了中央社會主義學院舉辦的歐洲中華文化研修班全體學員。

朱柳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歡迎學員們來訪,表示研修班有利於海外僑領更深入了解中國國情的新變化新發展,有利於大家在海外講好中國故事,擔當好促進中外友好的民間使者﹔有利於提升各位僑領領導力水平,推動大家引領海外和諧僑社建設﹔有利於了解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使大家堅定文化自信,努力在居住國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最后,朱柳寄望大家積極融入並回饋當地社會,樹立海外中國人的良好形象。

李道湘表示,此次研修班是中央社會主義學院首次自主舉辦的針對海外華僑華人的培訓,參加研修的學員中既有僑團領袖也有僑團骨干,院領導高度重視。希望借此機會與我會建立密切聯系並增加業務往來。

學員代表在發言中感謝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及坦誠交流,決心不負祖(籍)國期待,堅守初心和使命,為同圓共享中國夢貢獻自己的力量。

會見后,全體學員赴中國華僑博物館參觀考察。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