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聯誼
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會見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中青年訪問團
2018年11月01日16:06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30日,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在中國僑聯機關會見了以陳兆進為團長的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中青年組訪問團一行。

朱柳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歡迎訪問團到訪,高度肯定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在團結旅美華僑華人,維護僑胞權益,傳承中華文化,積極反“獨”促統等方面所做的有益工作。他表示,中國僑聯在這次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過程中,海外華僑華人聯誼職能得到進一步加強,作為廣大海外僑胞的“娘家”,將竭誠為僑服務,並團結凝聚廣大海外僑胞同圓共享中國夢

朱柳表示,青年是未來,是希望,相信統促會的各位青年才俊懷著對家國故土的情懷,定能肩負起引領灣區統促力量,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加強與僑界青年及港澳台同胞的交流溝通,努力融入和回饋住在國,講好中華民族和中美友好故事,展現僑胞良好形象,在維護祖國領土完整與統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等方面做出新貢獻。

陳兆進表示,僑聯就是僑胞心中的娘家,舊金山灣區促統會中青年組今后將進一步團結凝聚廣大旅美青年同胞,壯大反“獨”促統力量,為促進祖(籍)國統一大業做出新的貢獻。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