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李波副主席調研僑聯公益工作
2018年11月01日17:48  來源:中國僑聯

10月26日,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波與中國僑聯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的工作人員座談交流,就僑聯公益工作進行調研。基層建設部部長張毅、副部長黃暉隨同調研。公益中心主任、僑基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何繼寧匯報了有關情況。

李波詳細了解了僑聯公益工作的職責任務、項目進展、發展構想等具體情況,對公益中心、僑基會在動員凝聚海內外僑胞和社會各界愛心力量開展僑聯公益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說,全國各級僑聯組織高度重視公益工作,在解決群眾困難、淨化社會風氣、促進社會建設、推動國際交流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彰顯了公益慈善的正能量。新時代僑聯公益工作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精神,按照中國僑聯黨組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聯動各級僑聯組織,圍繞僑聯公益工作,開展大學習、大宣傳、大調研、大討論,聚焦於助力僑聯組織履行服務經濟發展、依法維護僑益、拓展海外聯誼、積極參政議政、弘揚中華文化、參與社會建設職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凝聚僑心僑力僑智僑愛。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