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寧夏僑聯喜迎自治區成立60周年
2018年09月25日09:36  

為進一步增強廣大僑聯干部職工的榮譽感、自豪感、使命感,切身感受黨中央、國務院對寧夏的親切關懷,感受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以來取得的輝煌成就,營造歡慶濃厚的節日氛圍,9月20日下午,寧夏僑聯主要負責領導和黨員干部共5人赴活動現場觀看了慶典,其余干部職工通過電視直播收看了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慶典盛況,表達“塞上兒女心向黨”的真摯情感,積蓄振奮精神、實干興寧的磅礡力量。

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年,特別是改革開放40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寧夏自治區黨委、政府團結帶領全區各族人民,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振奮精神、實干興寧,為實現“經濟繁榮、民族團結、環境優美、人民富裕,與全國同步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不懈奮斗,取得了輝煌成就。

伴隨著寧夏60年的改革發展奮進歷程,全區各級僑聯組織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堅持圍繞全區中心任務開展工作,充分發揮黨和政府聯系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梁紐帶作用,帶領全區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以多種方式、通過多種渠道,為寧夏的建設和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堅持以僑為本,為僑服務的宗旨,積極為僑界群眾做實事、辦好事、解難事﹔堅持以增進親情鄉誼為基礎,多渠道、多層次、多形式地加強與海外僑胞的聯誼與交流,與世界上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個僑團建立了工作聯系﹔堅持大力弘揚僑界熱心公益的優良傳統,倡導和推動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服務社會奉獻愛心,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贊譽。

展望新時代,奮戰新征程,寧夏僑聯將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並作為開展新時代僑聯工作的強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更加堅定做到“兩個堅決維護”,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偉大號召,為建設美麗新寧夏,共圓偉大中國夢,貢獻僑界智慧和力量。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僑聯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