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李波副主席出席“海外僑胞吉林行”活動
2018年09月20日09:18  來源:中國僑聯

9月17日,由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吉林省僑聯共同舉辦的“海外僑胞吉林行”活動在長春啟動。來自28個國家和地區的180余位僑領、僑商和海外僑胞赴吉參觀考察、共謀發展。吉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張安順,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李景浩,副省長朱天舒,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等出席了活動。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波出席歡迎儀式並致詞。

李波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對活動的舉辦表示熱烈祝賀,向參加活動的海外僑胞表示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他說,長期以來,廣大海外僑胞積極響應黨的號召,與祖國和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為祖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發揮了獨特優勢,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中國人民正在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斗。廣大海外僑胞是中華民族實現中國夢的重要力量,各級僑聯組織應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廣泛團結聯系海內外中華兒女,匯聚起實現夢想的強大力量。

李波指出,不久前勝利召開的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親切關懷和殷切期望,必將激勵著包括廣大海外僑胞在內的中華兒女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繼續砥礪前行。希望廣大僑胞在尋找自身發展機會的同時,充分發揮自己資金雄厚、智力豐富、人脈廣泛的優勢,助力吉林振興發展。

吉林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陳香林,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桑寶山,吉林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關波等一同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