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隋軍、齊全勝副主席會見美國夏威夷
孫中山中心基金會主席孫國雄先生一行
2018年09月19日09:35  來源:中國僑聯

2018年9月18日下午,中國僑聯副主席隋軍、齊全勝在中國僑聯機關會見了孫中山長曾孫、美國夏威夷孫中山中心基金會主席孫國雄一行。

隋軍對孫國雄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她指出,孫中山先生是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驅和光輝旗幟,深受海內外中華兒女敬仰﹔孫中山先生將華僑譽為“革命之母”,高度評價了海外僑胞在中國近代民主革命中的歷史貢獻。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無論是在革命、建設時期,還是在改革開放的進程中,海外僑胞都發揮了獨特的作用,成為我國現代化建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重要力量。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在剛剛閉幕的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上,黨中央對海外僑胞寄予了更高期望,對僑聯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們也向廣大海外僑胞發出倡議,做新時代的自強者、奮進者、堅定者,為祖國爭光添彩,發展助力,傳播好聲音,建功新時代,共圓中國夢。中國僑聯作為黨和政府聯系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重要橋梁和紐帶,在這次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過程中,工作職能和力量都得到了加強。我們將按照十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繼續堅持“兩個並重”,深化“兩個拓展”,推進“兩個建設”,努力做好聯系和服務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各項工作。

孫國雄對隋軍、齊全勝副主席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期望今后與中國僑聯加強聯系,深化合作,共同做好海外華裔新生代教育和文化交流等工作。

中國僑聯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陳邁、聯誼聯絡部副部長朱柳陪同會見。

(責編:段晨茜、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