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福建省委常委會聽取第十次全國僑代會精神的匯報
2018年09月07日12:16  

2018年9月6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會聽取了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精神的匯報,傳達學習了趙樂際同志代表黨中央致詞和萬立駿同志代表中國僑聯所作工作報告等主要精神。

福建省委書記於偉國在聽取匯報后作重要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的精神,充分發揮福建“僑”的獨特優勢,切實做好新時代為僑服務各項工作,進一步凝聚僑胞的力量,推動廣大僑胞在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和新福建建設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切實加強對僑務和僑聯工作的領導,推動福建僑務工作取得新提升。

福建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陳式海作了匯報,並表示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趙樂際同志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中國僑聯和福建省委的部署,掀起大學習的熱潮,形成濃厚氛圍,把福建僑界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凝聚僑心僑力,在招商引資、招賢引智、僑愛心工程、精准幫扶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加強全省僑聯組織體系建設,開展“貼心人與實干家”主題活動,優化職能,轉變作風。(吳厚才)

來源:福建省僑聯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