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代表團:各行業代表熱議大會工作報告

2018年08月31日19:10  來源:中國僑聯

8月31日下午,吉林省代表團召開分組會議,交流討論萬立駿代表中國僑聯第九屆委員會向大會所作的工作報告。

中國科學院長春應用化學研究所研究員牛利代表:報告中多次強調了海外留學人員在科教前沿、創新創業第一線的重要作用,作為我們從事科研工作的一員,深受鼓舞,深感責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會更堅守本職工作,針對當前國內外嚴峻形式和國家重大戰略需求,扎實開展科研工作,掌握核心技術,突破國外高端技術產品的限制及封鎖

吉林省白山市渾江區廣播電視服務中心主任邵靜代表:作為一名華僑子女,能參加這次大會心情十分激動。我將在會后及時把大會的精神傳達給更多的華僑和僑眷,在本職崗位上履職盡責,建功立業。中國石油吉林石化公司染料廠綜合辦公室黨支部書記兼副主任董江宏代表:萬立駿代表中國僑聯第九屆委員會向大會所作的工作報告為我們基層僑務工作者做好工作明確了目標、指引了方向。今后要繼續做好大型國有企業的僑務工作,團結引領歸僑僑眷熱愛企業,振興產業,實業報國﹔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尊老愛幼,讓海外的親人安心、放心,讓每一位歸僑僑眷和海外的親人感受親情、鄉情、友情。

吉林省華僑農場副場長陳喜東代表:我要以此次大會致辭思想和萬立駿主席報告為指引,積極做好自己工作,傳達好大會的精神,帶領華僑農場干部共同學習好大會精神,並通過他們向海外的親戚朋友廣泛宣傳黨和國家政策,以僑搭橋,拓展海外聯誼,回國投資創業,弘揚中華文化,匯聚共同力量。

吉林中農科參茸特產資源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偉軍代表:作為一名僑企代表,我要以此次大會為新起點,帶領僑商會學習好傳達好解讀好大會的精神,充分發揮僑企業優勢,互聯互通,互相幫助,為僑資企業牽線搭橋,促進共同發展。還要積極回饋社會,千方百計增加困難歸僑僑眷就業,實實在在地為僑界群眾做一些好事。

吉林省四平市中心醫院神經外科副主任李志剛代表:學習報告后,深受鼓舞,今后要更好地團結廣大當地歸僑僑眷,增強他們的歸屬感和榮譽感,讓他們投入到僑務事業中來。同時我要向海外親屬宣傳中國發展理念,把自己的親身體會,用生動的語言,鮮明的視角宣傳好、傳播好,讓海外僑胞深入了解中國,展示中國良好形象。

(責編:徐雨融、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