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中國僑聯關於表彰全國僑聯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

2018年08月29日16:40  來源:中國僑聯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局)、僑聯,中央企業僑聯,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籌備組:

黨的十八大以來,全國各級僑聯組織和僑聯系統廣大干部職工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國內海外工作並重、老僑新僑工作並重”,深化“拓展海外工作、拓展新僑工作”,在服務經濟發展、依法維護僑益、積極參政議政、傳播中華文化、拓展海外聯誼、參與社會建設等方面深耕厚植、積極作為,涌現出一大批先進集體和個人。

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進一步激發全國各級僑聯組織和僑聯系統廣大干部職工為僑服務、開拓進取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中國僑聯決定:授予北京市海澱區僑聯等50個單位“全國僑聯系統先進集體”榮譽稱號﹔授予烏蘭哈達等19名同志“全國僑聯系統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獲得“全國僑聯系統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的同志,享受省部級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繼續在改革開放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全國各級僑聯組織和僑聯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要以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為榜樣,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團結動員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改革開放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為實現“兩個一百年”的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附件:1.全國僑聯系統先進集體名單

          2.全國僑聯系統先進工作者名單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中國僑聯

2018年8月22日 

(責編:孫爽、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