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僑聯關於表彰全國僑聯系統先進組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2018年08月29日16:39  來源:中國僑聯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僑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僑聯,中央企業僑聯,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籌備組,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局:

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各級僑聯組織和僑聯系統廣大干部職工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團結聯系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積極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在服務經濟發展、依法維護僑益、積極參政議政、傳播中華文化、拓展海外聯誼、參與社會建設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涌現出一大批先進集體和個人。

為弘揚先進、樹立典型,進一步激發全國各級僑聯組織和僑聯系統廣大干部職工為僑服務、開拓進取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中國僑聯決定:授予北京市朝陽區僑聯等220個單位“全國僑聯系統先進組織”榮譽稱號﹔授予孫濟民等220名同志“全國僑聯系統先進個人”榮譽稱號。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組織和個人珍惜榮譽,戒驕戒躁,再立新功。

全國各級僑聯組織和僑聯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要以受表彰的先進組織和先進個人為榜樣,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廣泛團結聯系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充分發揮僑聯的橋梁紐帶作用,建功新時代、展現新作為、創造新業績、做出新貢獻,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附件:1.全國僑聯系統先進組織名單

          2.全國僑聯系統先進個人名單

中 國 僑 聯

2018年8月22日

(責編:孫爽、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