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親情中華
江蘇南通僑聯“親情中華”系列活動走進美國紐約
2018年08月23日08:29  來源:中國僑聯

8月20日晚,“親情中華·文化講堂·張謇故事”大型多媒體演講暨新百年梅庵元年古琴音樂會在美國紐約皇后圖書館舉行。活動由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指導,美國中國文化藝術基金會和江蘇省南通市僑聯主辦﹔江蘇南通古琴研究會、江蘇省海門市雷音琴坊承辦、中國國家畫院海外推廣辦公室、美國紐約梅庵琴苑協辦。中國駐紐約總領館領事鄭雷,美國江蘇友好協會主席周成棟、美國紐約華人總商會會長徐家樹等當地十多家華人社團僑領及200多名僑胞出席活動。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鄭雷領事在致辭中對“親情中華”藝術團來紐約訪問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他表示,這場慰僑演出讓各位僑胞能夠深層次領略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無窮魅力,對推動中美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義。

美國中國文化藝術基金會主席朱瑞凱在致辭中表示,作為海外僑胞,要做世界和平的推進者、中華文化的傳播者、中美合作的促進者。

代表團團長、江蘇省南通市僑聯主席吳亞軍在致辭中指出,廣闊的太平洋隔不斷鄉情和親情,海外僑胞與祖國心連心,“親情中華”活動一定會進一步加強與海外僑胞的聯系,一定會體現祖國帶來的親情與溫暖,展示中華文化的魅力和促進中美的交流。

新百年梅庵元年古琴音樂會

“親情中華·文化講堂·張謇故事” 

(責編:段晨茜、秦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