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夏令營
2018“親情中華·漢語橋”夏令營遼寧營閉營
2018年08月07日11:14  來源:中國僑聯

8月6日, 2018“親情中華·漢語橋”夏令營遼寧營在遼寧大學國際教育學院舉行閉營儀式。

閉營儀式上,大家共同回顧了10天精彩難忘的“文化之旅”:學習了國畫、茶道、太極拳、包餃子,體驗了中國傳統婚禮,參觀了大帥府、科技宮、1905文化工廠、清昭陵、本溪水洞和撫順赫圖阿拉城……領隊和營員們對此次夏令營活動稱贊不已,並向遼寧大學獻上錦旗表示感謝。他們說,遼寧大學作為活動的組織方,認真落實每一個細節,並將文化與知識相結合、素質與能力相匹配,提供了豐富多樣的活動,讓營員們在活動中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增進了對中國文化的認同感,在促進中國文化在世界范圍內的傳播同時,更深化了世界各地華裔青少年之間的友誼。

遼寧大學國際教育學院院長邢源源,院黨總支書記杜玲麗代表校方為營員們送上了禮物和結營証書,並囑咐他們不忘在遼寧大學度過的美好時光,爭做傳播中國文化的小使者。閉營儀式上,小營員們豐富多彩的節目表演,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為期10天的2018“親情中華·漢語橋”夏令營遼寧營,不僅讓來自海外的華裔青少年們提高了漢語水平,了解了中國的傳統文化,而且加深了華裔青少年對中國文化的認同感,促進了中華優秀文化在世界范圍內的傳播。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