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文化交流>>親情中華
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拜會台灣中華僑聯總會
2018年08月07日08:18  來源:中國僑聯

(親情中華”藝術團部分成員與台灣中華僑聯總會部分成員合影)

8月3日,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抵達台灣,展開為期10天的巡演。當天下午,藝術團團長、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率部分成員拜會了台灣中華僑聯總會。

作為本次巡演的主辦方之一,台灣中華僑聯總會理事長鄭致毅對藝術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在回顧了近年來海峽兩岸僑界的密切往來后表示,兩岸文化同根同源,每次“親情中華”藝術團帶來的精彩節目,都能引起台灣觀眾的強烈共鳴,也讓大家更加期待此次巡演。

(“親情中華”藝術團團長、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向台灣中華僑聯總會理事長鄭致毅贈送秦銅車馬模型)

劉奇表示,中國僑聯和台灣中華僑聯總會親如一家,互訪頻繁,友誼深厚,希望今后能夠進一步加強在青年、文化、藝術等領域的交流,推動海峽兩岸僑界的溝通與合作。他介紹,今年藝術團陣容強大,准備充分,希望能以精彩的演出吸引更多台灣鄉親到大陸走走看看,感受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

藝術團副團長邢硯庄,西安市僑聯主席李繼紅等陪同拜會。

據悉,這是“親情中華”藝術團第五次赴台巡演。

(責編:段晨茜、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