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藝術團
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參訪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  
2017年09月22日10:58  來源:中國僑聯

美國東部時間9月21號上午,“親情中華”藝術團在圓滿完成聖路易斯的慰問演出后,參觀訪問了聖路易中文學校。

WechatIMG935

“親情中華”藝術團在參觀學校

今年是聖路易中文學校成立20周年。學校校長黃穎文陪同“親情中華”藝術團全體團員參觀並介紹學校簡單課程設置和發展歷程。20年來,聖路易中文學校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了艱辛而充實的道路,學校從無到有,課程從簡單到多樣,服務由校內到社會,探索出了一條海外華文教育的新道路。特別是在2012年3月,在全校師生和聖路易斯華人的支持下,學校集資購買了5000多平米的教學大樓。今天的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已發展成為中華教育文化中心。中文學校和藝術學校在校學生共700多人,常設有四十多門中文課程及七十多門文化課程。

WechatIMG936

“親情中華”藝術團在參觀學校

聽了黃穎文校長的介紹,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副部長、“親情中華”藝術團團長邢硯庄表示,海外華文教育是弘揚中華文化的留根工程,學校的發展和成績的取得都是在全體師生及當地華人華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對他們長期堅持堅守華文教育表示敬佩,相信在他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