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國內首檔原創“一帶一路”文化貿易主題網絡綜藝《馬可de世界》簽約儀式圓滿舉辦
2017年08月24日10:38  來源:中國僑聯

8月19日由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與曲江創意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國內首檔原創“一帶一路”文化貿易主題網絡綜藝《馬可de世界》簽約儀式在古城西安舉辦。

2

在簽約儀式上西安曲江創意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分別與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新浪網、斗魚直播、今日頭條、世紀金花、陝西戴夢得珠寶、秦嶺山泉等單位成功簽署項目合作協議。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陝西省僑聯黨組書記、副主席程勉貴,陝西省僑聯副主席尚小紅,陝西省絲綢之路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長,西安市僑聯主席李繼紅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1

3

4

《馬可de世界》節目以廣大僑胞的情懷為引,以僑胞的足跡為線索,通過十五期的節目,講述“中國故事”。同時,也以此為橋梁,喚起更多旅居國外多年的華僑的“中國心”,進而以鮮明的形象向國外民眾展示“中華文化”,展現中國的面貌,讓華僑成為“一帶 一路”的重要推動者和參與者。

5

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