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劉奇部長赴大連出席“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揭牌儀式並開展調研工作
2017年08月02日17:02  來源:中國僑聯

為進一步考察了解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的建設情況,推動地方僑聯做好相關工作,劉奇部長於5月30日赴大連出席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揭牌儀式並召開僑聯文化交流工作調研座談會,考察了解大連市僑聯“親情中華”夏令營等工作情況。

“神秘東方公園”和大連729藝術空間是由大連市僑聯副主席張立旗創建,目前為遼寧省第一家“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是集文化創意、旅游觀光、宗教文化、雕塑博覽、學術交流等於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創意產業,用多種藝術表現形式將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自然景觀融合。揭牌儀式由大連市僑聯王大鳴主席主持,劉奇部長與大連市金普新區黨工委委員趙敏共同為基地揭牌、大連市委統戰部黃剛副部長代表大連市委統戰部講話,遼寧省僑聯、大連市相關部門領導及部分歸僑僑眷應邀參加活動。

在大連期間,劉奇部長召開僑聯文化交流工作座談會,參觀考察大連729藝術空間,對計劃開展的“親情中華”夏令營活動場地予以指導。王大鳴主席介紹了大連市僑聯近年來的文化交流工作情況和今年工作的安排。劉奇部長肯定了大連市僑聯開展的豐富文化交流活動,同時對辦好夏令營工作提出了要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