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劉奇部長為“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台兒庄古城揭牌
2017年08月02日17:02  來源:中國僑聯

5月20日,棗庄市首個“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在台兒庄古城揭牌。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棗庄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宣傳部長張寶民、山東省僑聯副主席李興玨等領導出席揭牌儀式,各區僑聯工作負責人、部分歸僑僑眷代表、留學生家長代表及社會各界朋友等百余人參加活動。

揭牌儀式上,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指出,將台兒庄古城作為“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就是為了全面客觀地向海內外僑胞展示抗戰歷史,使其更加珍視和平,成為構建和諧世界的倡導者和推動者。他表示,有機會一定多請海外僑胞到這裡走一走、看一看,積極宣傳和推動“台兒庄古城”這塊品牌,使其成為展示山東文化、中國文化的一個重要窗口。

最后,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與棗庄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宣傳部長張寶民共同為“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台兒庄古城揭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