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劉奇部長出席北京市僑聯"第八屆首都新僑鄉文化節開幕式”暨“健步走”活動
2017年04月10日17:46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4月8日上午,北京市僑聯在鳳凰嶺森林公園舉辦了“親情中華.僑韻北京”第八屆首都新僑鄉文化節、“共建核心區.同筑中國夢”海澱區第六屆新僑鄉文化節開幕式暨“健步走”活動。

1

活動由海澱區僑聯具體承辦,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市僑聯主席榮洋、副主席李冬娟,以及北京市僑聯、海澱區人大、民宗僑辦、區委統戰部、致公黨海澱區委、精神文明辦等部門的相關負責人出席了活動。

2.

開幕式由海澱區僑聯主席石岳主持,市僑聯主席榮洋、海澱區人大副主任楊莉在儀式上致辭。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宣布開幕式暨健步走活動啟動,並為健步走鳴響發令槍,正式拉開了今年新僑鄉文化節的序幕。

3

來自全市各區僑聯、院校僑聯及其他僑界組織和社團的近千余名僑屆群眾參加了活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