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在贛走訪慰問困難歸僑僑眷
2017年01月24日09:42  來源:中國僑聯

 

寒冬歲末,新春將至。1月22日至23日,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一行來到江西南昌、上饒二市,走訪慰問困難歸僑僑眷,並深入部分僑企和中國僑聯定點幫扶村開展調研,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冬日的贛鄱大地,陽光明媚,處處洋溢著濃郁的節日氣氛。康曉萍在江西省僑聯黨組書記、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副部長黃暉等陪同下,先后來到南昌市東湖區泰國歸僑陳春玉、馬來西亞歸僑吳新興遺孀樊水蓮,上饒市信州區緬甸歸僑陳日升、倪木和,上饒縣馬來西亞僑眷林勝生、英國僑眷蔣素萍等6戶困難歸僑僑眷家中,代表中國僑聯和林軍主席向他們致以新春的問候,預祝他們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並通過他們向海外親人致以新春佳節的誠摯問候。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每到一處,她都詳細詢問了他們家庭的生活狀況,退休金、社保情況,向他們轉達了黨和政府對歸僑僑眷的關懷以及中國僑聯的問候,並送上慰問金,鼓勵他們樹立生活信心,相信黨和政府,相信將來的日子會越過越好,她說,僑聯是僑胞的“娘家”,遇到困難時要主動向僑聯組織反映,僑聯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做好服務工作,幫助大家解決實際困難。她囑咐,地方僑聯一定要繼續做好幫扶困難歸僑僑眷的工作,確保僑界群眾度過一個祥和的春節。

受訪僑戶對僑聯組織給予的關愛表達了感謝之情,並表示一定會將這份溫暖傳遞給海外的親人,引導他們為祖國經濟社會發展做貢獻。

圖片7

期間,康曉萍一行還參觀了上饒市城鄉規劃局、北京漢氏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等僑資企業,了解他們的生產經營情況,並實地察看了中國僑聯定點幫扶村上饒縣鄭坊鎮石峽村建設成果。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江西省僑聯主席馬志武,上饒市委書記馬承祖,副書記吳井勇,上饒市常委副市長任友群,上饒市常委統戰部長陳洪生,南昌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樂文紅及市縣區僑聯負責同志等分別陪同走訪慰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