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康曉萍副主席走訪慰問《海內與海外》雜志社和中國華僑出版社
2017年01月19日08:54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1月18日,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赴《海內與海外》雜志社和中國華僑出版社走訪慰問,代表中國僑聯黨組和林軍主席向大家表示節日祝賀與慰問。

  康曉萍了解到,近年來,《海內與海外》雜志社在人手少、條件差的情況下,辦了涉僑部門唯一的可以海內外公開發行的刊物,這很不容易,為中國了解世界和世界了解中國發揮了積極作用。

DSC_0241 - 副本

(與雜志社朱小平同志交流)

  康曉萍表示,今后,雜志社要不斷增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文化自信,把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作為雜志社的行動指南和自覺行動。要始終堅持為僑服務的宗旨,努力把雜志辦成僑界群眾交流的橋梁,展示僑界形象的重要載體,宣傳僑界先進事跡的重要窗口。要千方百計提高雜志的可讀性,要在版面設計、欄目設置、稿件質量方面有新目標和新創造,以有為實現有位。

  在聽取中國華僑出版社的情況匯報后,康曉萍說,近年來,華僑出版社立足市場和讀者需求,積極開拓,不斷創新,出版了一批精品讀物,得到業界同行認可和海內外廣大讀者的喜愛,為下一步更大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華僑出版社有“僑”特色,這是我們為僑服務的獨特使命和優勢,要多出版僑界群眾喜聞樂見的讀物﹔要組織各方面的力量,搜集僑界的素材,多出版記錄僑史、反映僑情、宣傳僑界先進典型,展示僑界精英形象的出版物。要探索與有關部門和機構的合作,不斷拓展業務領域,增強市場競爭力,努力把出版社辦成國家方針政策的傳播窗口、僑史的紀錄窗口、僑界形象的展示窗口。

IMG_3242 - 副本

(與出版社編輯部同志合影)

文化交流部副部長邢硯庄陪同慰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