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海外華文媒體僑鄉行”——《法國僑報》記者:古滇名城開啟昆明水時代
2016年09月13日17:10  來源:中國僑聯

9月2日,《法國僑報》記者在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劉奇部長的帶領下,隨中國僑聯海外華文媒體採訪團來到昆明參觀了“七彩雲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


這兒的旅游以古滇國和石寨山遺址為中心,推進古滇國王歷史文化旅游項目建設,以晉寧鄭和等名人來開發名人文化。整個景區與房產和養老結合在一起,既現代又時尚。


據介紹,“七彩雲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是雲南省委、省政府確定的2015年“二十大重點項目”之一,是國家旅游局重點關注支持的項目,也是滇池治理環境改善的重要項目,該項目由昆明諾仕達企業集團擔任建設運營。



“七彩雲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位於昆明市晉寧縣晉城鎮,背靠梁王山,面臨滇池,距昆明主城35公裡。項目將集中展示雲南多民族文化、古滇歷史文化,集文化旅游、休閑度假、生態環境示范、養老養生產業、宜居社區建設、城鄉統籌發展於一體,充分發揮雲南旅游資源,力爭將項目建成國家5A級生態文明旅游示范景區。



該集團負責人表示有信心、有決心運營好、維護好七彩雲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項目。


採風團成員參觀了古滇藝海大碼頭、古滇精品濕地公園、濕地度假酒店等地,優美的風光吸引了採訪團成員紛紛拍照留念。


參觀結束后,該集團相關領導和採風團成員進行了座談,就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了交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