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其他工作
“海外華文媒體僑鄉行”正式啟動 傳播“中國好故事”
2016年08月29日21:09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僑聯辦的“海外華文媒體採風活動”8月29日正式啟動來自外華文媒體及國內主流媒體40余名記者條線路貴州、雲南、廣東、海南四省走訪考察


把創新落在發展上、落到產業上,以“敢為天下先”的廣東在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進程中取得哪些進展?海南經濟社會發展和十二大產業規劃的“全方位名片”將如何展示?


在為期7天的活動中,廣東、海南採風組將赴廣州科學城廣東省數字廣東研究院“智慧廣東”體驗中心廣州華僑新村佛山嶺南天地順德高新區海南省博物館萬寧興隆石梅灣開發區等多地走訪,重點聚焦兩省城市改革發展實踐、從不同視角關注僑鄉新變化、僑鄉群眾新生活,以細微之處見成果,向世界生動講述蓬勃發展的中國,在眾聲喧嘩中發出中國好聲音。


實踐和基層是挖掘“中國好故事”的深厚土壤。媒體記者們用腳步丈量著中國大地的長度,用筆記錄著中國故事的溫度,走出高樓大廈,走在新聞發生的第一線,觸摸鮮活的人物的生活,聚焦中國改革創新沉甸甸的成果


在此次採風活動中,隨團記者將更多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中國故事還原給外部世界一個真實生動、原汁原味的中國社會。

X